你的荣耀永不落

带我去你的盛世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上帝,请你一定厚待他

风雨三年 相伴无悔 ——贺叶修19岁生辰

认识你
是在你26岁那年的雪夜
现在
我们一同庆贺你19岁的生辰
风风雨雨的三年
是你重回荣耀巅峰的奇迹
风风雨雨的三年
也是我始终如一的陪伴
认识你
是在我考上心仪高中的暑假
现在
我将带着你给予我的感动
迎战高考,踏上新的征程

你如光
让任何直视你的人满心震撼
让了解你的人不禁心生向往
追随光的道路并不容易
在这一路上我看到太多对你的诋毁
在我的高中生涯中也有过许多迷茫
但至少
回首往事
我可以毫不犹疑的说
有幸在最美的年华与你一起走过
并将延续这种羁绊
直到很久很久

亲爱的小队长,19岁生日快乐!愿你一生荣耀加身。愿全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刚刚看到这个活动,决定即兴写点什么。三年前我绝对想不到我会花痴谁,三年后我对老叶的爱比起最初有增无减。我想,这种感情已经不能简单用粉来概括,于我,是类似亲情、友情、爱情等等不可或缺的情感。他不是我的本命、我的男神,他,只是我知道的那个叶修。

评论
热度(2)
© 你的荣耀永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