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荣耀永不落

带我去你的盛世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上帝,请你一定厚待他

叶叶生日快乐啊啊啊!

     又是一年529,是我喜欢你的第六年,我要每一年地一直数下去,以此来纪念这份难得的长情~

     经历了初识你的时候萌芽的喜欢,到更加了解后那份热烈而奋不顾身的爱,再转为现在如老友一般成为我内心中熟悉而亲密的存在。不会变的,是对你纯粹的仰慕与钦佩~

     当然,我也是极度理智的。我始终清楚你于我是另一个世界的存在。所以我以内心的汹涌替代现实的狂热,或许是所谓的不够爱吧,但这种发自内心的感情,我如今能够确定是一种情意绵长~

     那么,就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吧!🎂我唯一的本命,叶修❤


评论
热度(2)
© 你的荣耀永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