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荣耀永不落

带我去你的盛世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上帝,请你一定厚待他

叶修生日快乐!!!

       认识你的第七个年头,有时候觉得喜欢你或许算是挺久了吧,但每次我用心眼注视着你,对你的爱依旧浓烈,胜似当初。七年不是一段短暂的时光,当初不谙世事、内向木讷的小女孩可以变为成熟大方的小姐姐,但你的强大、温柔、纯粹种种,常人哪怕拥有一面就足以自傲的品质,依旧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让我义无反顾地向你献上赤诚的爱意。

        这许多年,身边有些叶粉或因升学或因工作忙碌起来,也还有更多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地加入进来。不论大家平常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到了529这一天,总是会默契的说一声“叶修,生日快乐!”

       这一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的节日。有幸遇见你,感谢你让我们相聚。

        明天我就要毕业答辩了,转眼间大学毕业。我祝你生日快乐,你会不会也祝我毕业快乐呢?想必你不会吝言。想想也蛮有趣的,虽然生活中不止有你,但是人生中的重要抉择(结点)总会想到你。以后每年529就这样唠唠嗑,道句“生日快乐”来问好,就很不错了~

                                                                           于2020.5.29

评论
© 你的荣耀永不落 | Powered by LOFTER